杭州同城互助_畅说杭州_杭州108社区

同城互助

总帖数:19186今日:7

求购,问路,打听,寻人寻物、五险一金…万能的社友帮您解答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闲聊8卦
过年打扫卫生,一个妙招让家里变干净,都快看看!
马上要过年了, 该开始大扫除啦! 春节前大扫除是中国的传统习俗, 也是去除晦气、迎接喜气的一种方式。 平日里大家都比较忙,很难把房子里里外外认真地清洁一遍,下面一起来看看打扫卫生的小窍门,让你今年的大扫除更加得心应手。 (建议W ... [查看]
过年打扫卫生,一个妙招让家里变干净,都快看看!
夜丶阑珊
2月3号杭州西湖区回丽水市区的顺风车
2月3号杭州西湖区回丽水市区的顺风车,带只猫咪。他很乖
EmiIy595
易品云秀
易品云秀是什么:易品云秀是一款产品展示推广工具。 易品云秀的作用:用于不同行业产品宣传和推广,推广途径可一键整店分享,传播引擎可将产品进行层层传播,更快速,易推广的特点,成了更多有需要产品展示的用户、线上/线下业务宣传推广的选择。 每天登陆易品云秀手机版做任务,还可以兑换现金红包 ... [查看]
易品云秀易品云秀易品云秀
CT~4400679
借钱消费 好吃懒做 希望收到法律制裁
这个人欠钱不还!!听说已经全部借完了一样温岭人转发 可以告的 之前有个朋友在云南欠3万那边起诉然后不还钱关5年 我们这边肯定轻些 但是这种没有信任的人真的应该收到法律的制裁 求温岭人转发 回短信不回 推了一年了 目的(认识的转发然后看看还有谁也有借过他钱的 一起统计个数据出 ... [查看]
借钱消费 好吃懒做 希望收到法律制裁
CT~4400679
介绍消费 好吃懒做 希望收到法律制裁
这个人欠钱不还!!听说已经全部借完了一样温岭人转发 可以告的 之前有个朋友在云南欠3万那边起诉然后不还钱关5年 我们这边肯定轻些 但是这种没有信任的人真的应该收到法律的制裁 求温岭人转发 回短信不回 推了一年了 目的(认识的转发然后看看还有谁也有借过他钱的 一起统计个数据出 ... [查看]
介绍消费 好吃懒做 希望收到法律制裁
CT~4400679
欠钱不还 好吃懒做 希望得到法律的制裁
这个人欠钱不还!!听说已经全部借完了一样温岭人转发 可以告的 之前有个朋友在云南欠3万那边起诉然后不还钱关5年 我们这边肯定轻些 但是这种没有信任的人真的应该收到法律的制裁 求温岭人转发 回短信不回 推了一年了 目的(认识的转发然后看看还有谁也有借过他钱的 一起统计个数据出 ... [查看]
欠钱不还 好吃懒做 希望得到法律的制裁
柠檬冰伤
西湖区西湖科技园有啥厂子
EmiIy595
易品云秀产品展示推广平台
易品云秀,做最好的货品推广[图片] 你的朋友圈还在用九宫图做货品推广吗[图片] 易品云秀可以让你整个店的货品一起展示在朋友圈[图片] 易品云秀快速传播引挚帮你快速传播,让你朋友圈以外的人也可以看到你的货品更新动态 赶快来体验吧[图片]
EmiIy595
易品云秀寻找优秀代理(兼职可做)
不囤货、零费用、高收入,我们需要你推广的目标客户是有产品展示推广需求的人,如:服装批发行业,实体店,档口,微商,外贸,淘宝......。易品云秀是一款强大易用的产品展示推广平台,主要给别人用来做产品推广展示用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,期待你的加入
易品云秀寻找优秀代理(兼职可做)易品云秀寻找优秀代理(兼职可做)
tcy~186957591
杭州到新昌约顺风车,送一只猫没有人
人在余杭阿里巴巴这,接送地址可以商量,有航空箱
TQ~185009906
顺风车
这个星期三晚上11点有没有萧山机场到嵊州的顺风车师傅?
WX~186473559
手机维修
哪里可以学手机维修啊 想当学徒
EmiIy595
易品云秀
易品云秀专注于解决企业对在线、快速制作精美的企业产品画册企业宣传册的需求,上千种高端专业化模板任选,实时在线制作、智能翻译和分享,支持多功能展示和永久保存。 
易品云秀易品云秀
tcy~186705611
杭州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换面,皮床靠背维修翻新
杭州沙发维修,杭州真皮沙发翻新,杭州美发椅子翻新,杭州皮餐椅换布,杭州皮餐椅换皮。 皮师傅咨询热线 13666638753欢迎来电咨询; 杭州皮师傅沙发翻新,专业沙发维修、各种沙发椅子软包,布艺沙发换布、真皮沙发换皮、局部换皮、整体换皮, 补洞上色;換皮換布,維修翻新; 杭州皮师傅 ... [查看]
杭州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换面,皮床靠背维修翻新杭州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换面,皮床靠背维修翻新
TQ~181379883
DVD
现在哪里还有卖DVD播放器的
冰冰冰冰649
杭州上虞往返顺风车 车找人 急!!
2019.01.14中午 杭州-上虞 途径绍兴 车找人 不走高速 价优 2019.01.16中午 上虞-杭州 途径绍兴 车找人 不走高速 价优 车型 轿车
CT~5235559
杭州皮革沙发套定做,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套加工制作
杭州沙发维修,杭州真皮沙发翻新,杭州美发椅子翻新,杭州皮餐椅换布,杭州皮餐椅换皮。 皮师傅咨询热线 18867144760欢迎来电咨询; 杭州皮师傅沙发翻新,专业沙发维修、各种沙发椅子软包,布艺沙发换布、真皮沙发换皮、局部换皮、整体换皮, 补洞上色;換皮換布,維修翻新; 杭州皮师傅 ... [查看]
杭州皮革沙发套定做,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套加工制作杭州皮革沙发套定做,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套加工制作杭州皮革沙发套定做,沙发维修翻新,椅子套加工制作
信微827840965
求顺风车
周末杭州到扬州的顺风车。。。
信微827840965
便秘是一种不痛不痒的病! 很多人并不在意,日子久了,毒素积累导致肥胖大腹便便、长斑长痘、失眠体乏,各类亚健康疾病悄悄侵害着身体...…… 时常一颗随便果,早上晨起轻松“卸货”,肠道干净了,血液干净了,新陈代谢加快了,身体自然会更健康。
tcy~186954699
8成新的海鲜大冰柜,订做价9仟多,现底价亏本处理3仟多,需要的电话联系18658010179余先生
tcy~186444693
车找人,杭州~四川
阳历1月29天亮就出发,有回四川的可以联系我,社区很少玩,真需要回四川的可以联系我,你们市区百分之百可以送到,18282696025微信同步
WX~186949815
沙发翻新
快捷翻新沙发有限公司,承接,床头,椅子,家庭,单位,网吧,ktv,宾馆,一系列沙发,高,中,低,档次,换皮,换布,等业务,另接清洗空调业务,联系电话,18338365997微信同步
昶兴翻新沙发
翻新沙发
#同城互助# 专业上门翻新沙发。床头。桌椅酒吧KTV。品质求生存。沙发修理换弹簧。加固木架。维修。布艺沙发换面子。办公室沙发。桌椅。作业上门。服务。电话13782152287。